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V60越野英国价格和规格公布

导读 沃尔沃透露了坚固的V60越野在英国的价格和规格细节。房地产加SUV售价38,270英镑(不包括期权),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交付。越野赛紧随今年早些

沃尔沃透露了坚固的V60越野在英国的价格和规格细节。房地产加SUV售价38,270英镑(不包括期权),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交付。

越野赛紧随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标准V60庄园。和这个子品牌的传统做法一样,它得益于厚重的下半身立面和增加的75mm行车高度。

新的前后防滑板已经过改装。标准设备包括卫星导航、LED大灯、前后驻车传感器、电动尾门和独特的18英寸五辐铝合金车轮。

不过,V60越野赛不仅仅是风格升级,因为新开发的专用底盘和悬挂套件旨在提升奥迪A4 Allroad竞争对手的越野能力。全轮驱动是标准装备,带有Hill drop Control和全新的越野变速箱模式,可以改变发动机、变速箱和油门踏板的响应性,帮助应对困难的地形。

在英国,V60 Cross Country推出时唯一的发动机选择将是188bhp D4柴油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它可以在8.2秒内达到0-62英里每小时,管理55.4英里每小时的气体,排放135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据说轻度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的变种会在后期出现。

与传统的V60一样,越野将受益于具有自动制动技术的标准城市安全,该技术可以识别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大型动物。径流缓解和迎面而来的缓解也是标准的,而交叉路口警告是可选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