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迈凯伦欢迎新的混合动力和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下一代迈凯伦跑车将于2019年问世,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并具备自动驾驶功能。核心型号(这将是第一个取代570S的型号)将基于新的结构,这将是

下一代迈凯伦跑车将于2019年问世,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并具备自动驾驶功能。

核心型号(这将是第一个取代570S的型号)将基于新的结构,这将是当前Monocell II架构的发展。

在迈凯伦车型阶梯上“运动系列”级别最低的570S的继任者之后,混合动力系统将用于后续的每次更换。自去年720S推出以来,超级系列要到2022年才能实现混合动力。

“混合动力设计是下一个平台的一部分——它从第一天开始设计,无需适应现有的底盘,”老板Mike Flewitt说。他确认,混合动力系统将是迈凯伦核心车型系列的唯一选择,该车不仅将配备内燃机。

迈凯伦的碳纤维制造中心即将竣工。

然而,弗莱维特不会将非混合动力系统排除在其终极系列的一些限量版车型中,包括即将推出的塞纳轨道车和BP23。

后者将使用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配有电动机和电池组。但是,将用于运动系列和超级系列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会有不同的设置,包括尺寸缩小的涡轮增压V6。

新一代汽车也将标志着迈凯伦车型自动驾驶的引入。不过,弗莱维特表示,该公司目前不会采用市场上所有可能的自动驾驶技术。

“我们会有所选择。Autonomy本身并不能吸引我们的客户,但我们需要为安全、法规和排放设计功能,”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