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19年福特福克斯主动旅行车在欧洲首次亮相

导读 福特主动旅行车被添加到其欧洲福克斯系列中,其伪跨界车型在欧洲大陆被扩展到四款。像福克斯主动舱口盖,旅行车版本有越野外观,虽然没有提

福特主动旅行车被添加到其欧洲福克斯系列中,其伪跨界车型在欧洲大陆被扩展到四款。

像福克斯主动舱口盖,旅行车版本有越野外观,虽然没有提到全轮驱动。像掀背车一样,主动旅行车似乎只是一个前轮驱动的东西。

与传统旅行车相比,设计差异包括改进的前后保险杠,大量灰色塑料和银色高光,以及更突出的侧门槛和轮罩保护装置。

为了使汽车有一点越野能力,福特在主动驾驶模式下增加了滑溜和拖车选项。没有额外的越野硬件,但这两种模式可以调节汽车的动力输出和稳定性控制,以更好地适应路面。

和两厢车一样,旅行车的前部高度增加了30毫米,后部高度增加了34毫米。根据等级,它可以骑17英寸车轮和215/55轮胎,或者骑18英寸车轮和215/50橡胶。

在其国内市场,Active旅行车将配备两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台92kW 1.0三缸和一台110kW 1.5四缸。还提供了88kW的1.5涡轮柴油发动机。

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

可用功能包括带8.0英寸触摸屏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Wi-Fi热点、BangOlufsen音响系统、免提尾门、自适应巡航控制、停车辅助和自适应大灯。

澳大利亚

目前,福特将其活动范围保持在一个范围内:焦点阴影。该公司表示,“FocusActive在现阶段只是以孵化的形式推出。在可预见的未来,福克斯卡车仍将是ST-Li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