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捷豹F-Pace 300运动和检查旗宣布于2020年

导读 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现在是F-Pace系列的标配,从9月份开始将增加两款运动车型。从9月开始,捷豹F-Pace系列将新增两款特别版车型:check

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现在是F-Pace系列的标配,从9月份开始将增加两款运动车型。

从9月开始,捷豹F-Pace系列将新增两款特别版车型:check flag和300 Sport。

根据捷豹的说法,所有F-Pace车型现在都将标配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手机影像。

300项运动开始前的路费是93015美元。300 Sport的两端通过徽章进行区分,格栅、窗框和后视镜盖采用缎面灰色进行装饰。

有三种涂料可供选择:玉龙白、梧桐银和圣托里尼黑。

在内部,300 Sport标志可以在门槛板、地毯、方向盘和前头枕上找到。仪表板、中控台和真皮座椅也采用黄色撞色缝线缝制。

标准功能包括子午线音响系统、14向电动前排座椅调节器、12.3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和提供远程连接的Touch Pro Navigation信息娱乐系统。

选装配置包括18向电动前排座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加热前后座椅和自适应动力系统。

300 Sport提供两种发动机:221kW/400Nm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时速233km/h,6.1秒即可实现0-100km/h的速度,221kW/700Nm 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时间6.4s 0-100km/h,最高时速241 km/h。

检查标志的费用从开始之前的85105美元在路上是基于R- sports修剪水平。

标准配置包括运动型前保险杠、亮黑色通风口、格栅和车顶护栏。有三种涂层可供选择:鱼龙白、圣托里尼黑和伊格灰。

座舱配备真皮座椅、铝制内饰、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和卫星导航系统、12.3英寸仪表盘、10向电动前排座椅调节装置和子午线音响系统。

买家可以选择三种2.0升全轮驱动动力系统:184千瓦汽油、132千瓦和177千瓦柴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