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汽车在印度测试

导读 本田InsightHybrid最近在印度进行了测试。这一洞察在2018年推出,是本田对丰田普锐斯的回答。这里看到的测试仪没有伪装,是通过发射测试设

本田InsightHybrid最近在印度进行了测试。这一洞察在2018年推出,是本田对丰田普锐斯的回答。这里看到的测试仪没有伪装,是通过发射测试设备制成的。

本田汽车印度公司在这里没有推出Insight Hybrid的计划,原型车可能是测试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会进入本田汽车在印度的未来。下一代本田City预计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本田可能会使用源自Insight的混合动力电机。

本田Insight由一台1.5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配对,可产生151bhp的最大输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燃烧,配合E-CVT。新的本田城市预计将采用双电机混合动力设置,但不确定它是否会获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或完全成熟的混合动力设备,如Insight中的混合动力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