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现代汽车在德国劳兹林赛道测试了三辆Konaevs的续航里程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现代汽车在德国劳兹林赛道测试了三款Konaevs(中国昂希诺纯电动汽车(参数|询价))的续航里程。根据官方声明,测试车辆处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现代汽车在德国劳兹林赛道测试了三款Konaevs(中国昂希诺纯电动汽车(参数|询价))的续航里程。根据官方声明,测试车辆处于原厂状态,空气动力学和驱动系统没有改变。最后,三辆车分别用一次电行驶了1018.7公里、1024.1公里和1026公里。

据悉,KONA EV配备容量为64kWh的电池组,采用Nexen N Fera SU1低滚动阻力轮胎,尺寸为215/55 R17。测试过程中,车辆关闭了空调和多媒体系统,但为了符合规定,其日间行车灯保持点亮。此外,为了模拟欧洲城市地区的交通,车辆以29-31公里/小时的平均速度行驶,最终车辆在剩余3%动力的情况下继续行驶了20多公里。

现代汽车德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尤尔根凯勒表示,通过这次续航测试,KONA EV向客户证明了它是一款可靠、高效、环保的SUV,适合日常使用。除了KONA EV,现代还有更宏伟的电气化战略,比如公司希望通过全新的IONIQ品牌引领全球电动车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