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我们拍摄了一群奇瑞蚂蚁在一个配送办公室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最近我们在一家经销店拍到一群奇瑞蚂蚁(参数|询价)。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续航里程为51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8月底预售

来源:汽车之家

最近我们在一家经销店拍到一群奇瑞蚂蚁(参数|询价)。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续航里程为510公里。据悉,新车将于8月底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封闭式前格栅将刻画风力发电的风车图案,增加新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将采用分体式大灯,前脸将分为三个区域,这将增加新车前部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侧面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尾部与后腰线平行,凸显出宽大的后翼子板。新车整体侧面没有复杂的线条,整体感觉更好。新车宽厚的黑色轮眉搭配双色“Y”字形的大尺寸轮圈,让整车气势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后保险杠粗壮的镀铬饰条和宽厚的下护板,让尾部感觉充满力量。两侧尾灯也采用扁平化设计,内部灯组采用矩形阵列排列,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将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触摸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游艇式电子换挡机构,将使新车内饰充满科技感和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座椅通风/加热、10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功能;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副驾驶BOSS按钮,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2驾驶辅助功能,包括20个智能传感器,从而实现AEB主动刹车、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PCW行人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将采用后置电机和后轮驱动的布置方式。续航里程方面,其在NEDC标准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51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