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向您展示了如何最好地为保时捷拍照

导读 根据保时捷激情学堂网络系列的最新视频,你不一定要成为专业摄影师才能拍出保时捷最好的照片。假设你看过视频中的提示,智能手机就可以了。

根据保时捷激情学堂网络系列的最新视频,你不一定要成为专业摄影师才能拍出保时捷最好的照片。假设你看过视频中的提示,智能手机就可以了。通过混合全新纯电动保时捷Taycan,您将获得即兴摄影的理想车型。

当然,这个教程是秘密营销。我们正处于2020年,即使是婴儿潮一代也知道如何处理智能手机上的设置,以捕捉美丽的照片,然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另一方面,千禧一代和Z世代将此归因于一门艺术——只需询问任何20多岁的有影响力的人,并在每张自拍中称赞他们。

但是保时捷想花点时间告诉你怎么拍保时捷。“你将学习如何将你对跑车的热情降低到精湛的艺术水平,”阅读视频说明。“作为一名专业摄影师,Jordan Lenssen观察并学习向您展示如何在手机上撰写、照亮、拍摄和编辑保时捷照片。”

事实上,连森强调了拍摄保时捷时必须考虑的几个重要(但众所周知)方面,例如取景和位置、灯光、构图、角度以及充分利用相机中的设置组合应用。他也展示了自己努力的成果,这对观众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样可以更好地观察到Taycan的所有美。

除了它存在于2020年的事实之外,视频中最有趣的部分可能是,当Lenssen突出Taycan的某些部分时,您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图片上:发动机罩、车轮或格栅上的标志。Taycan上的格栅也小了很多,因为是电动车,所以保时捷甚至没有在vid中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