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新吉普角斗士皮卡洛杉矶车展开幕前泄漏

导读 Jeep的角斗士皮卡,洛杉矶大型车展的开幕赛,据称是该品牌自己的网站泄露的。名正言顺的Jeep角斗士论坛发布了基于牧民的多用途车的官方新闻

Jeep的角斗士皮卡,洛杉矶大型车展的开幕赛,据称是该品牌自己的网站泄露的。

名正言顺的Jeep角斗士论坛发布了基于牧民的多用途车的官方新闻报道,报道称这些照片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媒体网站意外发布的,随后被迅速删除。

镜头显示,“角斗士”(最初被认为是“竞争者”)很大程度上是基于新的JL牧民4x4,其身体几乎相同,直到C柱后面,并增加了一个5英尺长的承载床。

目前地面的技术细节还很单薄,但相信角斗士将配备3.6升V6汽油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还有传言称,2020年3.0升柴油发动机将出现自动模式。

卡车的其余机械部件将与牧民共享,包括四轮驱动系统和可选的电子差速器系统。根据镜头来看,它将配备R ubicon和Sahara饰板,只有四门可选,您可以选择实心屋顶或活动软屋顶。

目前,尚不清楚角斗士是否会成为Jeep欧洲阵容的一部分,但当卡车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时,我们应该会得到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