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20款路虎卫士和冯军7EV怎么样?

导读 至于全新2020款路虎卫士的动力,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大部分柴油机版本与我国关系不大。看看就知道了。汽油发动机包括2 0T P300发动

至于全新2020款路虎卫士的动力,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大部分柴油机版本与我国关系不大。看看就知道了。汽油发动机包括2.0T P300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P400发动机。此外,3.0T双涡轮增压座椅发动机还支持48V轻混技术。并且动力输出更加出色。

2020款路虎卫士还可以选择2.0T柴油发动机,主要面向欧洲消费者。柴油发动机有D200和D240两个版本,分别是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传动方面,所有路虎卫士均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嘉德还配备了恒定四轮驱动系统、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和可选的主动后轮轴差速锁。此外,我们了解到2020款全新卫士的进气口已经抬高,涉水深度达到900毫米。

打开冯军7EV的车门,进入前排。可以看到整体内饰也是参考燃油版的车型。它的方向盘仍然是多功能布局,并且还使用了浮动液晶屏。然而,许多蓝色装饰条被添加在细节中以区分身份。

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仪表盘。在信息显示屏上,左侧显示输出功率,0以下的数字是代表动能回收的符号。此外,斜纹设计为整车内饰增添了高级感,座椅非常包裹。同时,蓝色缝线的加入也是新能源汽车的表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