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长安CS35plus1.4T和科赛GT怎么样?

导读 长安CS35 plus 1 4T蓝鲸版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干燥,可赞。它更耐用,也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这款双离合变速箱的驾驶性能

长安CS35 plus 1.4T蓝鲸版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干燥,可赞。它更耐用,也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这款双离合变速箱的驾驶性能还可以。为了追求平顺,起步时离合器会慢一点。如果用大脚踩油门,车辆平台敏感,容易跳车。

如果没有变矩器的柔性连接,节气门的突然打开和关闭将在发动机端产生与手动变速器车辆在一档低速行驶时相同的扭矩波动。另外在停车过程中,换挡后动力传递也慢了半拍。

CS35plus 1.4T双离合湿式变速箱在行驶时不会感受到明显的顿挫感和冲击力,其动力传递会比自动at变速箱更加直接。升档动作平稳缓慢,即降档不是很快,只有在低速爬行加速到快速升档时突然松开油门的工况下,才会突然断电。

2020款科赛GT车型已经上市,指导价13.28-15.48万元还不错。全系升级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AT手动挡变速箱,动力体验更好。需要动力的消费者直接买科赛GT版就可以了,那么科赛GT的落地价是多少呢?让我们做一些计算,以最便宜的低端版本为例。

最便宜的Corsaigt自动时尚版车型指导价132.8万元。目前在不打折的情况下,市场上大概要花13200元左右,其中购置税需要11300元左右。以下六个地方都在950元。

在商业保险部分,科赛GT自动时尚全险每年需要5500元左右。这款科赛GT的落地价总共需要15.16万元,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