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终于推出了售价3.5万美元、续航220英里的基本款Model 3

导读 经过近两年的等待,特斯拉终于公布了演示3的基础版,售价3 5万美元。如果你恰好在你的国家有任何激励措施,你可以进一步减少它。例如,在马

经过近两年的等待,特斯拉终于公布了演示3的基础版,售价3.5万美元。如果你恰好在你的国家有任何激励措施,你可以进一步减少它。

例如,在马萨诸塞州,特斯拉的网站声称您有资格获得额外的3750联邦税收抵免和2500美元的马萨诸塞州电动汽车折扣,总计6250美元。像往常一样,它还指出,你将节省4300美元的天然气,但我们不会进入那个愚蠢的广告辩论。

与220英里(220英里)更贵的同级车相比,特斯拉Model 3的标准距离版本提供了更短的行驶距离,并且配备了新的更差的内饰规格。现在座椅是布做的,转向和座椅都是手动调节。导航系统失去部分功能,蓝牙音频系统降级。

然而,更便宜的特斯拉Model3仍然可以以5.6秒的速度跑0-60英里/小时,并将130英里/小时(209公里/小时)放入不同的性能联盟。让我们从长远来看日产汽车。

此外,特斯拉正在推出Model 3的另一个新版本阵容,名为标准续航里程Plus、240英里续航里程、12向可调加热前排座椅、升级音响、led雾灯等。特斯拉表示,售价3.7万美元的标准RangePlus可以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并在5.3秒内达到140英里/小时。

特斯拉成功将35k models 3提前投放市场,因为它将把全球销售转向仅在线销售,从而使其产品线中所有产品的平均价格降低约6%。

一系列新的空中更新将很快发布给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所有3型车的峰值功率平均增加约5%。升级后,远程RWD版的续航里程也将提高到325英里,最高速度Model 3的性能将提高到162英里。

售价3.5万美元的特斯拉Model3现已在该公司网站上发布,预计将于本月早些时候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