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传祺GS8和2018款雷克萨斯LS怎么样?

导读 同样身高的体验者分别尝试坐传祺GS8和汉兰达,前排座椅的表现也不一样。先调整好座椅的位置,然后来到传祺GS8的前排,头上有一拳一指的余量

同样身高的体验者分别尝试坐传祺GS8和汉兰达,前排座椅的表现也不一样。先调整好座椅的位置,然后来到传祺GS8的前排,头上有一拳一指的余量,来到汉兰达的前排,头上只有四指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位不变,坐后排。就头部距离而言,传祺GS8还有一拳距离,而汉兰达只有一指余量,几乎没有空间。腿部空间,最小距离,GS8比汉兰达多一个手指,而最大距离,两车都有两拳以上。

第二排中间位置,两车的乘坐体验差不多,后地板中间几乎没有鞋子,空间上可以看到方向44码的鞋子。如果进入第三排,使用同样的方法,但汉兰达更容易进入。

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整体并不是特别理想,但调整好座椅位置后,汉兰达的头部和腿部都有一指余量,而GS8的头部空间也是一指,但腿部可以达到一拳左右。

2018款雷克萨斯LS豪华版的外观完全摆脱了臃肿的架子,变得动感激进,甚至带有一丝侵略性。同级内饰精致程度没有竞争压力。

2018款雷克萨斯LS豪华版的优势:前排充裕,配置舒适很多;舒适的转向和出色的悬架支撑;安全配置丰富,可选;同级别价格更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