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雷凌双清E和柯灵01怎么样?

导读 雷凌双擎E的底盘调校非常舒适,路面颠簸过滤到位,符合丰田以往的风格。针对电池增加带来的配重影响,雷凌双擎E的底盘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差异

雷凌双擎E的底盘调校非常舒适,路面颠簸过滤到位,符合丰田以往的风格。针对电池增加带来的配重影响,雷凌双擎E的底盘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差异,整体底盘性能优于原双擎车型。

厚重的电池并没有给底盘带来沉重的感觉,相反重新调整的底盘设置带来了一点质感的提升,高速变道的车身侧倾也比以前少了。

底盘质感的提升不仅体现在驾驶体验上,还可以通过听觉感知到。Ralink Twin Engine E底盘噪音明显,后排悬挂处理路面颠簸冲击时可以听到很重的声音。

柯灵01出色的隔音效果得益于出色的汽车设计,外观和内饰都是其出色静音性的原因之一。首先使用的轮胎是目前最先进的轮胎配置之一,静音效果极佳。

另外,与同价位的竞品相比,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新产品要高很多,隔音的衰减很小。外观上,柯灵01线条简洁圆润,可以进一步降低行驶时的风阻和油耗。

内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为隔音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而与硬质材料相比,隔音能力更持久,保持不变。而且很多细节处的隔音理念都可以称得上豪华车级别,所以各种金属接头处的降噪就不用说隔音棉和全包裹式发动机罩,甚至软塑料包裹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