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高尔夫纯电和别克VELITE6怎么样?

导读 高尔夫的纯电电池容量为37 2kwh,这款三元锂电池巧妙地放置在前后座椅底部。电池单元供应商为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

高尔夫的纯电电池容量为37.2kwh,这款三元锂电池巧妙地放置在前后座椅底部。电池单元供应商为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21wh/kg,汽车百公里耗电量为13.6kwh。电池在极端环境下经过多次测试,可以保证在意外情况下的安全性。

电池外壳设计有防爆阀,可靠性好。此外,它还提供了快充和慢充接口,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即可充入高达80%的电量。它的电池并不大,对于综合工况下的270 km续航没有优势。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类似于VELI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线条非常流畅。封闭式前格栅变小,飞翼式与大灯相连,让整个未来感十足。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尾采用了内部熏黑的L型LED尾灯,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非常优雅的线条和流畅的设计,看起来充满了设计感。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碳纤维饰板以及麂皮皮拼接座椅等。具有良好的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VELITE 6采用纯电动力,具体电机参数未知,但官方透露其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