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俊派D80手动舒适 俊派D80手动技术?

导读 君派D80 1 2T手动舒适版车型售价9 29万元,比手动科技版车型多了7000元。配置方面,配备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6扬声器、定速巡

君派D80 1.2T手动舒适版车型售价9.29万元,比手动科技版车型多了7000元。配置方面,配备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6扬声器、定速巡航、蓝牙/手机映射、中控彩屏。与技术型相比,进一步提高了车内舒适度,建议购买。

唯一的不足就是手动变速箱。另外,表现很好。推荐购买指数为4星。

军牌D80的价格是手动技术8.59万元,自动技术9.99万元。两款车型的差价是14000元。前者比标准的贵6000元。行车安全的配置有所提升,中控的配置可以增强车内的档次感,但整体配置还是有限,预算低的朋友可以考虑。

自动挡的配置与手动挡相同,但最大的区别是变速箱,额外配备了刹车辅助、坡道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及稳定性、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