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谭跃280TSI两驱舒适性好吗 2018款保时捷Macan内饰是什么颜色?

导读 岳280TSI两驱舒适版车型售价18 88万元,是全系最低的入门车型。标配黑色车顶行李架、LED透镜大灯、隔热玻璃、17英寸轮圈、织物座椅、8向驾

岳280TSI两驱舒适版车型售价18.88万元,是全系最低的入门车型。标配黑色车顶行李架、LED透镜大灯、隔热玻璃、17英寸轮圈、织物座椅、8向驾驶员手动座椅、巡航控制、ESC/碰撞预警系统、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6.5英寸触摸屏、6扬声器系统、自动启停。

这款车型的舒适性配置不是很丰富,适合对配置追求不高、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推荐指数为3星。

2019款保时捷满仓内饰共有14种颜色可选,颜色和可选价格因内饰而异。标准内饰有三种配色方案,即黑色和莫哈维米色、玛瑙灰和黑色。前者选装需要2900元,后两种颜色免费。

标准内饰真皮座椅提供五种内饰颜色,即黑色石榴红、玛瑙灰、黑色、黑色和莫哈维米色。真皮内饰和真皮座椅增加了玛瑙灰和卵石灰。

天然真皮内饰和天然真皮座椅均有配色可供选择。看起来是深棕色,质感很棒,价格需要55800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