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20年7月澳大利亚汽车销量

导读 根据VFACTS 2020年7月的数据,随着我们进入新的财年,与6月相比,新车的预期销量将大幅下降。这场大流行似乎还在许多方面继续推动着整体

根据VFACTS 2020年7月的数据,随着我们进入新的财年,与6月相比,新车的预期销量将大幅下降。这场大流行似乎还在许多方面继续推动着整体市场的低迷。由于停产导致供应缓慢,消费者的消费担忧甚至这些不可预测时期的社交距离限制和焦虑可能是销量下降的原因。

那么,这些数字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嗯,7月份,行业仅录得新车注册量72505辆(虽然技术上不是“销量”,但为了简洁起见,这里我们称之为销量)。这低于6月份110,234辆的销量,这可能使许多买家能够在财年结束前获得最终购买。与2019年7月的销售额相比,7月的数据也下降了12.8%。年初至今的差异从今年前6个月的负20.2%上升到7月的负19.2%。

丰田仍然是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但即便如此也不能幸免。与2019年7月的销售额相比,其7月的15,508项销售努力减少了13.2%。然而,今年迄今为止,其数据仅下降了7.7%,而市场低迷时为19.2%。后面我们也会提到,但是新的HiLux将在8月份推出,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有不错的增长。

马自达再次超过第二名,其月度数据仅下降了5.1%。全年来看,日本品牌下降了26.6%。第三名是三菱,从6月份的第五名跃升至第三名。与2019年7月相比,其数字下降了10.7%,年初至今的数字下降了32.1%。

有关2020年7月澳大利亚十大畅销汽车品牌的信息,请见下文。括号里的数据是上个月的数据,不是一年到现在的数据,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模型全年跟踪。

谁负责最畅销的车型?当然是丰田。但这不是HiLux。据我们所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卖得好了。相反,是RAV4。它在7月份发布了大量数据,这可能是因为需求大,订单积压。

有趣的是,亚军也不是HiLux。福特Ranger是7月份第二受欢迎的新车。然后第三名最终被HiLux拿下。我们有一个秘密的怀疑,HiLux的数量已经减少,因为新的和更强大的版本的订单还没有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