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宝马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布特别版M850i四门轿跑车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宝马在日本正式发布了M850i四门轿跑车的特别版。新车名为宝马M850i Gran Coupe京都版(京都特别版)。由宝马定制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在日本正式发布了M850i四门轿跑车的特别版。新车名为宝马M850i Gran Coupe京都版(京都特别版)。由宝马定制部与日本漆器艺术家子丰冈田合作打造,以京都风格漆器为艺术灵感,为内饰板增添独特的艺术创作元素。

根据官方消息,宝马M850i四门轿跑车京都版将在日本限量发售,每辆售价215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38.58万元,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后交付。这款基于“宝马(BMW Japan master crafts project)”的新车主要针对内饰部分进行了艺术创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采用京都漆艺装饰的中控台和内饰面板,中控台上的漆器图案由艺术家子峰冈创造,主题为“奔跑的艺术”,展现了独特的艺术表现力和工匠精神。

同样的设计也出现在新车独特的车钥匙托盘上,宝马还为宝马M850i四门轿跑车配备了两个设计元素相似的内饰靠枕。此外,新车内饰整体采用棕色和白色设计,整体造型与普通版一致。外观方面,仅新车B柱增加了新车专属车型标识。

动力方面,这个特殊版本和普通版本是一致的。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530马力和750牛米。它还配备了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评论:

还记得之前镶嵌陨石的宝马8系吗(参数|询价)?以各种品牌/艺术家/奇物为灵感打造艺术车似乎是宝马的强项,这次他们带来了以京都漆艺为灵感的新车型,一定程度上会对品牌形象和调性起到积极作用。当然,这款特别版宝马8系四门轿跑车只在日本市场销售,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能看到受中国元素启发的新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