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宝马菲律宾希望在2021年通过7系占领豪华车品类

导读 宝马在菲律宾的官方进口商和经销商SMC亚洲汽车分销商公司宣布,全新的2021款宝马7系即将到来。全新宝马7系共有730i和745Le两个版本,均采用

宝马在菲律宾的官方进口商和经销商SMC亚洲汽车分销商公司宣布,全新的2021款宝马7系即将到来。全新宝马7系共有730i和745Le两个版本,均采用Pure Excellence内饰,以其出众、优雅、创新和连接性明确表达了其意图。

新的宝马7系将再次提供两个车身版本。较长的变体宝马745Le Pure Excellence将其额外的140毫米轴距转换为后座乘客的类似空中空间增益。宝马730i Pure Excellence(5,120)和长轴距双座(5,260毫米)都比它们的前辈长23毫米。新款车型的宽度(1902mm)和高度(1467mm/长轴距版本:1479mm)保持不变。

重新设计最突出的部分是引人注目的前端,它已经提高了50毫米。这不仅让7系更有气势,也让宝马设计师为其提供了更大的腰身——比前辈大40%。格栅与更纤细的自适应发光二极管大灯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相结合。

7系有两种尺寸的车轮——730 I Pure Excellence的18英寸(多辐式619)和745Le Pure Excellence的19英寸(双辐式630双色)。在这两个版本中,漏气保用轮胎都是标准配置。

2021款7系背面有更纤细的尾灯,全宽灯条将两侧连接在一起。

730i Pure Excellence采用达科塔皮革,精致的木质装饰搭配“Fineline”高光铝装饰,可电子调节的后排座椅和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与此同时,745Le Pure Excellence将其升级为纳帕皮革,采用扩展接缝和白杨纹金属灰高光木饰板。它还为所有乘客提供了一个座椅按摩器和一个带有哈曼卡顿环绕声系统的后排娱乐系统。

这两个7系变型的标准配置是宝马Live驾驶舱专业版。该系统包括导航和多媒体系统,以及位于方向盘后面的数字高分辨率仪表板。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控制显示屏为10.25英寸。Apple CarPlay是增强智能手机连接性的标准配置,而BMW手势控制仅在BMW 745Le Pure Excellence中提供。

宝马的停车辅助系统可以在平行或垂直于道路的空间自动辅助停车,并允许在平行停车位之外自动操作。以及带有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系统的停车距离控制系统。745Le可以提供360度环绕视角。

在发布时,新的宝马7系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配置。宝马730i Pure Excellence搭载了2.0l宝马TwinPower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65马力和400牛米的扭矩。

同时,2021年宝马745Le Pure Excellence是菲国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提供3.0升宝马TwinPower六缸汽油和电动机。在理想状态下,宝马745Le续航可达55公里,提供394马力和600牛米扭矩的综合性能。745Le将配备适当的适配器,可用于传统的墙壁插座和墙壁盒,以加快充电速度。

全新宝马730i Pure Excellence售价为599万菲律宾比索,有以下颜色可选:北极灰、黑色蓝宝石、英皇蓝、矿物白和诡辩灰。全新宝马745Le Pure Excellence售价为9,590,000菲律宾比索,有黑色蓝宝石、矿物白和诡辩灰可选。与所有新BMW一样,新BMW 7系拥有5年或20万公里的制造商保修——这是菲律宾高端汽车领域的新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