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宾利汽车公司最近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几天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宾利汽车最近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在这个项目中,电动汽车架构是通过高度集成和无稀土磁

来源:汽车之家

几天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宾利汽车最近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在这个项目中,电动汽车架构是通过高度集成和无稀土磁体的电机系统构建的,宾利计划将这一技术成果应用于将于2026年问世的纯电动汽车。

据官方介绍,该项目名为“OCTOPUS”,研究内容包括构建超高速电机系统所需的部件优化、仿真测试和附件。宾利的目标是打造优于最新永磁电机的动力系统,并取消使用稀土磁体和铜绕组,同时具备经济效益优异和可回收利用的双重特性。

宾利汽车动力工程总监Stefan Fischer表示:“基于‘Beyond 100’的商业战略,我们致力于引领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未来豪华出行模式,并对电气化有明确的发展规划。此前,我们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田玉娥,标志着品牌向电气化迈出了第一步。截至2023年,宾利计划为旗下所有汽车推出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在2026年推出纯电动车型。”关于宾利的最新信息,请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