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奔驰GLB 2021年可容纳7个座位 零售价3790万菲律宾比索

导读 奔驰有一个新的跨界车,有七个座位。不,这不是几个月前发布的大规模GLS。新座椅更小更紧凑,配备了三排座椅。那是刚刚在菲律宾亮相的2021

奔驰有一个新的跨界车,有七个座位。不,这不是几个月前发布的大规模GLS。新座椅更小更紧凑,配备了三排座椅。那是刚刚在菲律宾亮相的2021年奔驰GLB。

首先,它被展示为有男子气概的7座概念GLB,于去年6月正式量产。GLB试图在多功能紧凑型跨界车中脱颖而出。

与大多数形状和线条流畅的奔驰跨界车不同,GLB雄心勃勃地倾向于采用方形和直立的设计。外观配备方形大灯、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高大的垂直车窗。由于GLB配备了AMG Line造型套件,七座跨界车配备了独特的车身套件、钻石星散热器格栅、抛光车顶纵梁、侧裙和时尚的19英寸双辐轻质铝合金车轮。

熟悉A级和B级内饰的人会觉得GLB机舱的住宿环境很熟悉。从圆形空调出风口、数字屏幕、平底方向盘和高科技中控台来看,GLB符合人体工程学,时尚感十足。座椅采用黑色Dinamica超细纤维包裹,可通过后排空调通风口实现自动气候控制。虽然尺寸相对较小,但汽车制造商声称第三排不仅适合儿童,还可以容纳高达1.68米(约5英尺6英寸)的人。

在所有座椅都展开后,GLB可以携带价值320升的行李。折叠第三排座椅,跨界车可以运载价值560升的货物。折叠第二排和第三排后,这辆小型跨界车可以吞下1680升行李。

新的MBUX系统可以在GLB境内提供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它由两个7英寸屏幕组成数字仪表板和媒体显示器本身。支持苹果CarPlay、安卓Auto、蓝牙、USB。它甚至有智能语音控制,当用户说“嘿,奔驰”时就可以激活。

引擎盖下是一台1.3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尽管尺寸很小,但发动机在5500转/分钟时仍能输出163 PS,在1520-4000转/分钟时仍能输出250牛米的扭矩。然后,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传递给车轮。新GLB只能用作前轮驱动跨界车。

在安全方面,GLB有很多功能,包括防抱死制动、主动制动辅助、电子稳定程序、加速和防滑控制、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电子驻车制动、ISOFIX儿童座椅支架和安全气囊主机。

2021 GLB的可用颜色有宇宙黑、牛仔蓝、数字白、银河蓝、铱银、夜黑和极白。GLB现在可以在以下奔驰展厅找到;格林希尔斯、博尼法乔全球城市、阿拉邦和宿务。在中国销售的奔驰GLB是在该公司位于墨西哥的工厂生产的。

2021款GLB是奔驰最小的七座车,具有交叉吸引力和MPV多功能性。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宝马2系Gran Tourer,在我们的市场上并不是很繁荣。外观更加时尚,看来奔驰可能来了。

奔驰GLB 200 AMG线-PhP 3,790,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