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宇通T7 3.5T汽油自动官方版35LGTDI价格由58.8万元上调至61.8万元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宇通客车官方获悉,其宇通T7 3 5T汽油自动官方版35LGTDI车型价格有所调整,新车价格从58 8万元上调至61 8万元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宇通客车官方获悉,其宇通T7 3.5T汽油自动官方版35LGTDI车型价格有所调整,新车价格从58.8万元上调至61.8万元,其他车型价格不变。详细型号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车型相比,外观没有变化,依旧采用了四边形进气格栅和网格状中网设计。两侧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也相当规整,整体商务氛围比较饱满。车身两侧还配有6个宽度指示灯和2个大尺寸转向灯,对侧车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7148/2075/2770mm,轴距为4000 mm,新车后门采用滑动门开启,有多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外后视镜镜头电动调节和电加热、盲点检测摄像头、电动侧滑门、后雨刮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挡风玻璃加热除霜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中置后驱布局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5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经济、运动、爬坡三种驾驶模式。

编辑评论:

接待车现在在很多场合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舒适的乘坐环境是接待车不可或缺的因素。然后宇通T7(参数|询价)是国产接待车,配置很好,动力系统也是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虽然价格略贵,但从性价比来看还是值得的。但大多数人对宇通品牌的印象可能是公交车,所以商务接待车的影响力相对较弱。希望宇通能以强大的产品证明自己,赢得好口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