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哪吒N03的车身尺寸 哪吒N03什么时候上市?

导读 哪吒N03车身尺寸4200mm,宽度1800mm,高度1550mm,轴距2700mm。身体比之前的哪吒N01大很多。这款车未来量产后定位会更高。从车侧看,线条流

哪吒N03车身尺寸4200mm,宽度1800mm,高度1550mm,轴距2700mm。身体比之前的哪吒N01大很多。这款车未来量产后定位会更高。从车侧看,线条流畅细腻,充满肌肉感,到尾部的过渡非常流畅,视觉上很美,极度疲惫。

目前新车还处于概念阶段,但基本上外观已经定型。相信这个样子还是会吸引很多年轻人的。

哪吒N03与尤里卡01概念车基本相同,仍处于概念状态。今年的车展已经明确表示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的定位比哪吒n01高很多,外观也比之前的车型帅气很多。它有强烈的未来感。最有意思的是哪吒N03的透明a柱,可以让a柱不再遮挡视线,让驾驶视野更清晰更开阔。

哪吒N03两侧a柱采用12英寸柔性AMOLED屏幕,分辨率10804320mm,高对比度10000比1。但是从实车来看,这款车的a柱明显比普通车要厚,柔性屏占用的空间也比较少,无法达到全屏的通透效果。另外,概念技术能否真正量产,或者价格是否合适,都是一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