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宝马称M8意味着不需要特殊的超级跑车

导读 多年来,车迷们一直在呼吁推出一款成熟的宝马M超级跑车,尤其是因为奔驰-AMG和奥迪Sports在这一领域都有竞争车型——分别是AMG GT和R8。

多年来,车迷们一直在呼吁推出一款成熟的宝马M超级跑车,尤其是因为奔驰-AMG和奥迪Sports在这一领域都有竞争车型——分别是AMG GT和R8。

然而,这样一件事,它实际上将成为标志性的M1的精神继承者,并不在慕尼黑的议程上。

宝马M部门的老板MarkusFlasch最近在澳大利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辆超级跑车的角色实际上已经被期待已久的M8所填补。

根据Flasch的说法,M8“是我们提供的终极性能机器;这将是Nrburgring NordschleLife有史以来最快的宝马,”他补充说,宝马测试车手称这款车为“保时捷涡轮杀手”。

“重心比M5低24毫米。你坐低点。我们做了很多关于底盘和车身的连接。”它让车头更硬,让转向感觉不一样;“我们所有的试驾者都对不同的性格感到惊讶,”Flache告诉哪辆车。

宝马上周在跑车、敞篷车和竞技迷彩方面推出了M8。所有车型均采用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在标准调校下输出592马力和553磅-英尺(750海里)的扭矩,在比赛中输出617马力。

虽然我们仍然不知道如何处理M8,但我们确实知道它是超快的离线,Coupe race可以在3.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2 mph (100 km/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