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标致确认2020年电动性能车型

导读 法国品牌的宣布意味着混合动力掀背车,跑车和SUV。也许是全电电子传奇?标致承诺从2020年开始推出一系列“电动跑车”。这家法国公司表示,

法国品牌的宣布意味着混合动力掀背车,跑车和SUV。也许是全电电子传奇?

标致承诺从2020年开始推出一系列“电动跑车”。

这家法国公司表示,尽管尚未完全确定这些车型将采取哪种形式,但将“从2020年开始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高性能、低排放的电动跑车”。

标致在新闻稿中表示:“这些电动运动版将与标致运动队合作开发,将根据欧洲机构对汽车行业的指示,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做出贡献。”

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法国厂商对电动性能车的官方确认,尽管有很多报道称下一代208 GTi和308 GTi热舱口将提供电动动力总成选择。

此外,公司还记录了有意与动力总成无关,允许客户“先买车后选动力总成”。

标致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表示:“驾驶乐趣是品牌历史的核心。电气化是一个新的机会,为寻求低排放感的客户提供新版本的高性能。

“电气化提供的性能会让人们感受更深。标致品牌有待探索的新领域、新挑战和冒险将继续令人兴奋。无聊将不再是我们DNA的一部分。”

我们认为首批实现电气化的车型将是上述即将更换检修的208、308热舱口盖,还有传闻中的508高输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该公司还表示,如果有足够的兴趣,将考虑打造本月早些时候在巴黎车展上推出的华丽全电动e-Legend概念。

标致上个月还发布了3008 GT Hybrid4,这是一款221千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6.5秒就能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这是一个孵化器。请注意,它是从13.2千瓦时的纯电力驱动到50公里的电池。

不过公司当地部门排除了这款车型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量产低的508轿车和旅行车的PHEV版。

该公司表示:“标致的新混合动力系统目前不适合澳大利亚。”

“不过,我们将继续监控电力传输系统对澳大利亚客户的可用性和适用性。如果我们想提供,我们一定会研究当地的推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