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现代汽车下一代FCEV将首次推出全新自动驾驶系统

导读 现代汽车将带着下一代fcev参观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欧洲电子展,展示包括新自动驾驶系统在内的三项新技术。这款未命名的氢动力燃料电池

现代汽车将带着下一代fcev参观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欧洲电子展,展示包括新自动驾驶系统在内的三项新技术。这款未命名的氢动力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也将透露其名称,现代将详细介绍其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

新现代公司将成为公司环保车型家族的最新成员,采用SUV车身风格和创新方法。

全新的现代内饰设计被称为智能个人座舱,其特点是人工智能增强的语音识别和“基于关键标志的健康护理”。仪表板将有一对并排放置的数字显示器,中控台将升级,感觉更像驾驶舱。

现代汽车将在2018年1月8日星期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其新FCEV的所有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