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19款标致508L大灯影像分析 逸动ET内饰如何?

导读 标致508L大灯本身并不犀利,但搭配纵向日间行车灯,形成泪眼形状,视觉效果一下子提升了不少。新款LED大灯组比老款略显精致,灯罩侧面详细

标致508L大灯本身并不犀利,但搭配纵向日间行车灯,形成泪眼形状,视觉效果一下子提升了不少。新款LED大灯组比老款略显精致,灯罩侧面详细标注了PEUGEO全LED技术字样。底部的尖牙很有气势,看起来很有攻击性。内饰设计方面,逸动ET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甚至在配色上完全移植,只是更换了变速杆的设计,采用了与长安逸动EV相同的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逸动ET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甚至在配色上完全移植,只是更换了变速杆的设计,采用了与长安逸动EV相同的设计。

由于还在试驾版,内饰的配色和材质都不是最终版本,官方还在对内饰的一些细节进行调试和设计。

实拍车的门板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门板上下有两个音响,可以为前排提供更加均匀的声场分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