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现代汽车将于下月在加州推出自动拼车服务

导读 现代汽车通过推出新的BotRide服务,将自己的帽子戴在了自动驾驶出租车游戏上。这项服务将于11月4日在加州欧文市启动,免费向城市居民提供。

现代汽车通过推出新的BotRide服务,将自己的帽子戴在了自动驾驶出租车游戏上。这项服务将于11月4日在加州欧文市启动,免费向城市居民提供。试点项目将使用专门装备的Kona电动车队,并与Pony.ai和Via合作。Pony.ai帮助开发了自动驾驶技术,而Via则开发了共享驾驶技术和智能手机应用。

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用户将下载这个应用,并使用智能手机搭便车。由于这项服务允许多名乘客共享同一辆车,他们将被引导到附近的着陆点。尽管这并不理想,但现代汽车表示,它允许“快速高效的共享出行,而无需走很长的弯路或不方便的固定路线和时间表。”

现代汽车没有太多关于这些车辆的信息,但它们配备了各种摄像头和传感器。服务似乎也会使用安全驱动程序。

尽管汽车制造商没有详细说明,但他们表示,自动驾驶系统使用“最新的传感器硬件和专有软件来识别周围车辆的精确位置,处理城市地区的行人交通,准确监控周围环境,预测其他道路用户的行为并相应地计划行动”。

试点的目标是研究消费者在自动驾驶共享环境中的行为,并学习如何改善他们的体验。正如现代汽车公司的ChristopherChang解释的那样,“我们将了解生态系统,了解汽车在哪里行驶,以及如何优化客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