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汉兰达和xc60怎么样 吉利博越1.8t多少钱?

导读 汉兰达和沃尔沃xc60也定位为中型suv,但沃尔沃xc60定位为豪华SUV,而汉兰达定位为普通合资SUV。所以两者的价格差距还是挺大的,那么汉兰达

汉兰达和沃尔沃xc60也定位为中型suv,但沃尔沃xc60定位为豪华SUV,而汉兰达定位为普通合资SUV。所以两者的价格差距还是挺大的,那么汉兰达和xc60该如何选择呢?让我们来看看。

汉兰达与xc60的报价对比

我们来看看汉兰达和xc60的价格差距。沃尔沃xc60售价36.29-46.99万元,汉兰达售价23.98-32.58万元。从价格上很明显,沃尔沃xc60比汉兰达贵很多,那么汉兰达和xc60怎么选就很清楚了。

汉兰达和xc60内饰对比

Xc60内饰属于北欧和谐理念,中控配备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连空调的控制都融入了中控,增强了汽车科技感。中控采用触控,三位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除了汉兰达最低款车型的低配置外,其他车型均标配了PCS预碰撞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TPMS胎压监测、五雷达等配置。

汉兰达与xc60的动力对比

沃尔沃和汉兰达动力更好。汉兰达和xc60也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不同。汉兰达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均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沃尔沃xc60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均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因此,沃尔沃xc60的动力更高。

如何选择汉兰达和xc60,大家应该都很清楚。汉兰达在价格上比沃尔沃xc60便宜很多,但在配置和动力各方面都不如沃尔沃xc60高。如果你口袋里有足够的钱,你可以买沃尔沃xc60。想要性价比高的车型,选择汉兰达。

自2016年吉利推出高价值SUV博越以来,一上市就备受关注。这款高价值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油耗表现如何?今天我们来看看吉利博越1.8t在几个车主都用过之后的实际油耗是多少。

第一所有者

虽然吉利约伯没有哈弗H6那么受欢迎,但基本是一样的。属于suv销量榜第一梯队,官方指导价从9.88万元到15.98万元不等。对于性价比这么高的suv来说,这个不算太高,终端也有优惠。系统有1.8T和2.0L排量可选,2018款1.8T有手动和自动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所以吉利博越1.8t的实际油耗肯定不一样。

第二所有者

吉利1.8t采用吉利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工信部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是每百公里7L,实测高速匀速行驶应该在7 ~ 8 L左右,如果在市区行驶,车主根据不同的驾驶习惯,响应油耗在10~13L左右。

三个车主

博越1.8t的油耗在10 _ 13l左右,可能比h6高,但毕竟是at的变速箱,肯定比双离合高。所以,如果业主看好约伯,那就考虑一下。

总结:不同的人开同一辆车,在相同排量下得到不同的油耗。因为个人驾驶习惯、日常路况等因素的影响,甚至有时候会有很大的差异,没必要纠结自己的油耗为什么和别人不一样。影响油耗的因素不仅仅是车辆本身,还有吉利博越在1.8t的实际油耗,没必要太纠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