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丰田凭借两款纯电动C-HRs进入中国电动车市场

导读 丰田已经抵达上海,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全电动版的C-HR,将由公司当地的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合资生产。从2020年开始,新的C-HR和它的兄弟I

丰田已经抵达上海,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全电动版的C-HR,将由公司当地的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合资生产。

从2020年开始,新的C-HR和它的兄弟I ZOA将是第一批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提供电池电力系统的丰田汽车。

丰田没有提到C-HREV的任何技术细节,但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显示安装在地板上的电池组和位于发动机罩下的电机分别为前轴供电。

电动版丰田C-HR还将获得一个全数字仪表显示屏和一个新的“档位”选择器,而不是您在ICE动力版中找到的那个。外观细节包括带有小切口的新前蒙皮,以取代传统格栅,以及更小的车轮/轮胎,以降低滚动阻力,实现更长的行驶里程。

除了全新的C-HR和IZOA EVs之外,丰田还在上海带来了RAV4和Alphard/Vellfire的混合动力版本,它们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以及相当未来的菱格思概念。菱格士还采用了电池电动发动机,并配备了创新的座舱,可容纳四名乘客,驾驶员位于中间。

丰田计划到2025年在中国推出10款以上的电池电动车,包括上面提到的C-HR和IZOA。这家日本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在全球销售超过550万辆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