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本田UR-V怎么样 奔驰gls多少钱?

导读 说到本田,这是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日本品牌。它还拥有许多车型。比如东风本田合资车型本田UR-V,就是一款五门五座的中型SUV。这辆本田UR-V

说到本田,这是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日本品牌。它还拥有许多车型。比如东风本田合资车型本田UR-V,就是一款五门五座的中型SUV。这辆本田UR-V怎么样?

本田v的综合评价

外观方面,本田UR-V自然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大嘴式前脸,水晶钻石式大灯。整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本田UR-V还有一款标准的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825*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在同级别中也有一定的优势。

本田UR-V的内饰质感也很不错,得益于简洁利落的设计和做工,用料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但出色的应用让本田UR-V看起来相当豪华。除了传统的排挡手柄样式,本田UR-V还有带按钮式电子排挡的车型。

UR-V的配置比较丰富,整个系统的安全配置也比较齐全。当然,配置最丰富的肯定是顶配车型,具有辅助选择和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它的8英寸中控屏目前还不大,但还是很实用的,而且有调节屏幕倾斜角度的功能,也很实用。

动力方面,本田UR-V有两款发动机可选,一款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使用这款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器,另一款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本田UR-V的2.0T车型均为四驱车型。

你觉得本田UR-V怎么样?这款车的价格区间是24.68-32.98万。高端车型动力更大,配置更多,自然价格更贵。低端机型虽然动力较弱,但足够使用,配置也不会差很多。

奔驰gls怎么样?作为奔驰旗下的大型SUV,百万级豪车的品质完全不用担心。毕竟开宝马,骑奔驰的时候,很多人听到gls肯定会觉得很过瘾。不过从车主的反馈来看,其实开奔驰gls的感觉并不是很满意,除了品牌比较装腔作势,没有太多的舒适感。

奔驰gls车主的真实反馈

看到奔驰gls超级霸气的外观,以及超强的动力数据,相信大家都会非常喜欢,但毕竟价格在百万,而且不仅仅是两眼直接买。那么这款奔驰gls呢?数据很优秀,但实际驾驶体验不太好,从车主的真实反馈就能看出来。

奔驰在宝马的舒适性是众所周知的,但是这款奔驰gls的舒适性并没有预想的那么好。Gls的座椅没有左右扶手,关键是用料也有。百万豪车不是真皮,只有豪华版以上,也就是至少140多万。

多媒体方面,如果你喜欢听DJ,那就尴尬了,因为没有低音炮,声音也很垃圾,所以开大了会刺耳。当然,你也可以多花1万块钱装个卡曼哈顿,这种配置在美系车上是标配,质量差距一下子就体现出来了。

先说说它的自动启停技术。听起来真不错。非常省心省力,但事实并非如此。理想的自启停是根据车速和制动踏板的深度来控制的,也就是说车速为零,只有深度踩下踏板,发动机才会停止。然而,这款奔驰gls只要你的速度为零,就会让你的发动机熄火。因此,当你想到城市里拥堵的道路时,你会发现自己有多恼火。

另外,虽然动力最低的也是3.0T发动机,毕竟整车重量2.6吨,动力确实不足。想加速不加速,想控制不控制,换挡明显受挫。而且就连传说中的自适应悬挂系统也不尽如人意,减震过滤效果一点都不好,超速带的轮子弹跳很厉害,前四个出风口左手边的出风口打不完全开。显然,做工有问题。

买了这个gls,真的只想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除了品牌是大壳,舒适度不好,空间大。那是肯定的。毕竟有了全尺寸SUV,不可能小,但是除了品牌溢价,我真的不推荐这款车,希望以后会有更好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