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全新2020款斯柯达明锐比高尔夫车更实惠

导读 斯柯达最畅销的车型奥克塔维亚也有了很大的改进。这款紧凑型车型在捷克布拉格举行的内部活动中首次亮相,采用了两把梳子(房地产)和liftback

斯柯达最畅销的车型奥克塔维亚也有了很大的改进。这款紧凑型车型在捷克布拉格举行的内部活动中首次亮相,采用了两把梳子(房地产)和liftback的车身风格。

它可能是大众高尔夫最基本、最密切相关的更新版本,但斯柯达最新的第四代奥克塔维亚似乎是针对消费者的,或者至少被视为消费者的,多口袋友好的,最后是明智的选择。对于买不起奥迪A4的人来说,他们还是想要一款大众化的产品。为此,它被赋予了优雅的重新设计风格和更高档的内饰。

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它承诺将更好的驾驶动力融入更实用和宽敞的车身风格。请注意,奥克塔维亚一直是最宽敞的紧凑型车,第四代在所有主要方面都有所改进。

更大、更时尚、争议更少

奥克塔维亚着陆型的长度为4689毫米(186.6英寸),比其前身长19毫米(0.8英寸),而组合型长22毫米(0.9英寸)。它的轴距为2690毫米(105.9英寸),这使得它直接紧凑。它的宽度在两辆车中增加了15毫米(0.6英寸),在紧凑的33,360,600升(21.2立方英尺)的升力背和640升(22.6立方英尺)的车厢中,启动体积最大,分别增加了10和30升(0.4-1.1立方英尺)。

视觉上,最大的提升是在前端。我们已经知道它以更优雅的方式放弃了备受争议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该车还配备了新的格栅、保险杠、车身长度上更明显的线条、更薄的尾灯以及尾门中间的“斯柯达”字样。基本上,当一切都在一起时,奥克塔维亚看起来就像一个更小版本的中型超级——这是一件好事。

在内饰方面,斯柯达选择了一种更具革命性的方式,使新奥克塔维亚与大众集团的其他车型保持一致。仪表板与高尔夫Mk8相似,包括信息娱乐系统和中央通风口的位置。方向盘设计有双辐条。在它的后面,司机可以看到数字仪表盘。

中控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选挡杆前为最大的智能手机留出了足够的空间。环境照明有助于采用平视显示器驱动的年轻现代设计。

2020款奥克塔维亚有多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历史上首次可以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这辆名为奥克塔维亚四号的汽车配备了一台1.4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该系统的总输出扭矩为204 PS (201马力/150千瓦)和350牛米(258磅-英尺),与6速DSG相匹配。在WTLP测试周期中,13千瓦时的电池寿命可达55公里(34英里)。

2.0 TSI的扭矩为190 PS (187马力/140千瓦)和320牛米(236磅-英尺),配有7速DSG和四轮驱动。这是目前为止最快的变体,直到RS到来,就像它在6.9秒内达到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一样。PHEV慢了1秒,而最敏捷的2.0 TDI柴油版在7.1秒内完成冲刺,最大扭矩为200 PS (197马力/147千瓦)和400牛米(295磅-英尺)。

燃油燃烧器的其他版本为150 PS (148马力/110千瓦)和340牛米(251磅-英尺),可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选择AWD系统将使扭矩增加20牛米(15磅-英尺)。当扭矩与300牛米(221磅-英尺)匹配时,也可以使用116马力(114马力/85千瓦)、6速手动或250牛米(184磅-英尺)和DSG的型号。

除了上面提到的2.0 TSI,汽油系列还包括1.5 TSI和1.0 TSI,150 PS (148马力/110千瓦)和250牛米(184磅-英尺),110 PS (108马力/81千瓦)和200牛米(148磅-英尺)。这两款车都只提供手动变速箱,同样的输出也有轻微的混用。完整的发动机系列为130磅/平方英寸(128马力/96千瓦)和200牛米(148磅-英尺)1.5磅/平方英寸,使用压缩天然气。

第一个是奥克塔维亚康比,几周后就恢复了。而RS Scout车型已经被确认为2020年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