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五菱洪光PLUS怎么样 一汽奔腾T99多少钱?

导读 五菱洪光系列车型一直都考虑到了尚易宜家的双重属性,将于10月16日上市的五菱洪光PLUS车型也不例外。它基于上汽通用五菱CN150的前后驱平台

五菱洪光系列车型一直都考虑到了尚易宜家的双重属性,将于10月16日上市的五菱洪光PLUS车型也不例外。它基于上汽通用五菱CN150的前后驱平台。更大的尺寸和更方的造型颠覆了我们之前对它的印象,这也让它的竞品直接指向更大尺寸的MPV。我们来看看它的综合表现。

看起来更方更时尚。

之前上汽通用五菱的大部分产品都给我们留下了一种相对中庸的感觉,但在洪光PLUS上,它更多地展现了自己的个性。前部装饰了更多的横线,前格栅的尺寸也更大,给人的感觉是方方正正,大气。鉴于之前已经发表过真人文章,这次更倾向于体验部分。

五菱洪光PLUS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mm五菱洪光PLUS五菱洪光S灵芝M5瑞丰M3

长度(毫米)4720 4420 4745 4715

宽度(毫米)1840 1685 1720 1765

高度(毫米)1810 1770 1940 1935

轴距(mm) 2800 2720 2800 2810

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五菱洪光S车型进一步加大,尤其是车身宽度。与竞品车型相比优势明显,整体尺寸更接近我们熟悉的灵芝M5、瑞丰M3等产品,也具备宜家的功能。五菱洪光PLUS空载时的离地间隙为187mm,满载时为172mm,每天走一些不好的路也能保证良好的通过性。

我们试驾的是洪光PLUS的顶配车型,配备了前后碟刹;我们之前拍的中档车型是前板后鼓型。其他配置方面,本次试驾配备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影像和两个后驻车雷达,大部分都是基于一些常见的基础配置。

内饰的设计语言也做了创新,也用了更多的横线勾勒,延伸了内饰的视觉宽度,看起来更加简洁明了。材料受成本等因素限制,中控台上部采用硬塑料。

一汽-奔腾的设计风格在大家心目中一直是比较稳定的。自从去年奔腾发布新品牌LOGO和T77后,整个品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设计非常年轻。同时,家族式的设计也赢得了很多人的青睐。不,T家族的旗舰车型T99已经到了。预售159.9-199.9万元,以“数字雨滴”“虚拟小姐”的设计进入了大家的视野,那么它的动态表现如何呢?

此前,新车已经预售。在新车预购政策方面,奔腾还为客户提供了第一批购车特别礼包。此外,即日起立即预订奔腾T99,还可获得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车辆救援、终身免费车辆保修服务。根据目前的消息,T99将于11月1日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