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起亚嘉年华将提供三种变体和三种颜色

导读 起亚已经正式宣布,他们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他们的“精英”MPV嘉年华。嘉年华有望溢价定价,瞄准高品质客户,提供高品质内饰设计、

起亚已经正式宣布,他们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他们的“精英”MPV嘉年华。嘉年华有望溢价定价,瞄准高品质客户,提供高品质内饰设计、动力强劲的柴油发动机、便捷的自动变速箱、舒适豪华的功能以及多种座椅配置。

作为MPV,嘉年华设计优先于形式。它确实有起亚标志性的“虎鼻”格栅,但其他设计元素都很低调。肯定会吸引你眼球的外观特征是雾灯、车窗上的银色饰物、镀铬拉手和牌照架后部的镀铬条。即使颜色轻描淡写,嘉年华也会以Aura黑珍珠、冰川白珍珠和钢银举办。这款18英寸“溅射抛光”镀铬10辐合金车轮设计在外侧。

高级装饰将提供七个或八个座位的配置,分别有四个船长座位和三个或四个“下沉”座位。威望装饰是提供七九个座位的配置。前者获得四个船长席位和三个下沉席位,后者获得六个船长席位和三个下沉席位。顶级豪华VIP装饰为七座配置,为第二排乘客提供特殊的躺椅和腿部支撑的加长‘VIP’座椅。

在里面,嘉年华得到了智能,时尚和豪华的设计和高科技小工具。进入后舱的推拉门是电动的,机舱不会因为周围的大窗户和双窗格电动天窗而感到压抑。

舒适性增强功能包括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倾斜和伸缩方向盘调节、10向可调电动座椅、电动尾门和内置在气候控制系统中的空气净化器。安全技术包括6个安全气囊、ABSEBD、盘式制动器、ESP、防侧倾系统和智能巡航控制。

嘉年华上的一些高端小玩意包括VIP座椅、可调节的腿托、比标准座椅更倾斜的靠背角度、双10.1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以及第二排乘客的Harman Carden环绕声系统和8个扬声器。嘉年华将提供“UVO”互联汽车和信息娱乐系统,包括一个智能手表兼容的应用程序,以访问和操作具有各种功能的MPV。UVO智能功能将在三年内免费提供利木赞内普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