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20起亚K5是一款四门中型豪华轿车

导读 起亚最畅销的车Optima就是打着第五代的幌子来到这里的。这款时尚汽车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快速设计为它提供了轿跑车式的倾斜车顶线条。此外

起亚最畅销的车Optima就是打着第五代的幌子来到这里的。这款时尚汽车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快速设计为它提供了轿跑车式的倾斜车顶线条。此外,它还有一个新的机舱,广泛的动力系统选择,以及许多技术。起亚还在10月发布了一个设计草图,取笑K5轿车。

K5是一款外观犀利的轿跑车,前端侵略性像鲨鱼鼻子。主要设计元素包括老虎鼻格栅和带有独特DRL的细长大灯。一个特别有趣的部分是镀铬条,从a柱开始一直延伸,包裹在后挡风玻璃/靴子周围。后端也体现了正面和正面的设计语言,但我们对全长尾灯没有把握。一般来说,乘用车短了20毫米,但长了50毫米,宽了25毫米,轴距增加了45毫米。

在内部,K5拥有一个宽大的机舱,配备了起亚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央10.25英寸触摸屏将配备12.3英寸数字组合仪表。一些亮点是情绪照明系统、来自门面板的柔和环境光、无线电话充电和12扬声器Bose音频系统。

K5将首次由一系列Smartstream汽油动力系统和AWD提供动力。1.6升T-GDi产生180PS和265牛米的扭矩.K5还有一台2.0升MPI发动机,功率为152匹/192牛米,一台2.0升发动机,配有160匹/196牛米的连续可变气门挺杆,还有一台2.5升GDi发动机,功率为194匹/246牛米。

此外,K5在其GT迭代中获得了2.5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生产290PS和422Nm。得益于这些数字,从0到100公里的冲刺出现在6.6秒左右。起亚还确保混合动力系统选项将在稍后阶段提供。变速箱选项包括6速或8速自动变速箱,2.5升T-GDi发动机独家提供新的8速DCT。

榜单上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还包括语音识别、8.0英寸平视显示器和大量辅助系统,包括车道追踪辅助(L FA而不是你想象中的LFA)和9个安全气囊。这款K5也恰好是第一款使用汽车制造商远程智能泊车辅助的起亚汽车(使用遥控钥匙将汽车远程移出停车位)。

起亚欧洲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各个市场上市销售。也许我们可以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一睹这款车的风采。关于起亚在印度的计划,嘉年华和超小型Suvqiyi将在近期排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