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大众ID.3的距离记录集

导读 在电动汽车驾驶专家“超级微笑”为其中一辆新电动汽车充电330英里后,大众ID 3超越其官方WLTP行驶距离超过100公里(62英里)。大众ID 3 58

在电动汽车驾驶专家“超级微笑”为其中一辆新电动汽车充电330英里后,大众ID.3超越其官方WLTP行驶距离超过100公里(62英里)。

大众ID.3 58 kWh的官方里程是261英里(420公里),但从Zwickau(生产ID.3的工厂)到瑞士的Schaaffhausen需要330英里(531公里)。

人们已经意识到这次旅行并不是日常驾驶的真实反映,但它确实展示了ID.3的性能

司机费利克斯埃戈夫(Felix Egolf)驾驶着56%的路程在乡村公路上行驶,其余的则在高速公路和主干道上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使用了卡车后面打滑等技术,如果可能的话,还进行了举升驾驶。

但是ID.3是标准配置,包括摄像师和设备。只有汽车和司机的体重增加了250公斤。额定功耗为10.9千瓦时/100公里,而不是官方公布的WLTP数字14.5千瓦时/10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