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日产汽车宣布生产第50万片叶子

导读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宣布生产第500辆Leaf,这是世界上第一辆量产的电动汽车。随着世界电动汽车日的消息,日产确认已经达到50万辆大关,这款标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宣布生产第500辆Leaf,这是世界上第一辆量产的电动汽车。

随着世界电动汽车日的消息,日产确认已经达到50万辆大关,这款标志性的汽车将开向全球领先电动汽车市场之一的挪威车主。

在原厂车型开始销售近十年后,这个里程碑在日产的桑德兰工厂实现。自2013年投产以来,日产英国工厂已经生产了超过17.5万辆Leaf车型。

日产汽车公司估计,自2010年以来,Leaf车主已驾驶超过148亿英里的清洁空气,从而帮助避免了超过24亿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

日产欧洲电动乘用车和基础设施负责人海伦佩里(Helen Perry)表示:“在封锁期间,消费者看到了更清洁的空气和减少的噪音污染。现在,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希望采取积极措施,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日产聆风为此做出了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