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在购买试用版之前 先推出政府电动车的试用版

导读 英国政府宣布,将投资900万英镑实施电动汽车“先买后试”计划。英国高速公路项目将允许公司在承诺将电动汽车加入车队之前测试电动汽车的适

英国政府宣布,将投资900万英镑实施电动汽车“先买后试”计划。英国高速公路项目将允许公司在承诺将电动汽车加入车队之前测试电动汽车的适用性。

企业和组织将免费试用电动汽车两个月,并鼓励他们从柴油车队转向电动汽车和面包车。

在此之前,节能信托基金和利兹市议会在今年早些时候成功进行了实验,考文垂、肯特、诺丁汉和谢菲尔德的市议会正在努力建立自己的计划。英国公路协会与布里斯托尔市议会达成了一项超过300万英镑的协议。

交通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表示:“无论是和家人一起出行,还是通勤上班,都可以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各种电动汽车。如今,电动汽车的充电和充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成本效益和便利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