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ULEV在苏格兰的贷款扩展到二手电动汽车

导读 为了帮助那些因为购买力太高或买不起而购买电动汽车的人,苏格兰的二手电动汽车买家现在将能够在五年内获得高达2万英镑的贷款,无需利息,

为了帮助那些因为购买力太高或买不起而购买电动汽车的人,苏格兰的二手电动汽车买家现在将能够在五年内获得高达2万英镑的贷款,无需利息,以支付费用。

到目前为止,已经提供了8500多万英镑来帮助人们转向插电式汽车。客户和企业都接受了由汽柴油模式转变为降低运营成本、有助于改善空气质量的建议。

内阁交通、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部长迈克尔马西森(Michael Matheson)表示:“扩大我们的低碳交通贷款将使更多人更容易获得现代超低排放汽车的好处。

“全球转向电动汽车意味着价格在逐年下降,但对于很多人来说,新车的价格仍然很高。我们希望通过为二手车提供无息融资选择,让人们更容易转换。”

随着二手电动汽车市场的不断增长,尽管需求很高,但买家的选择范围很广。

新措施将从9月28日起提供给居住在苏格兰并符合其他条件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