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Jeep正式发布全新大切诺基特别版官方地图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全新大切诺基特别版的官方地图。新车整体外观与目前的大切诺基车型基本一致,但车身上配备了Laredo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全新大切诺基特别版的官方地图。新车整体外观与目前的大切诺基车型基本一致,但车身上配备了Laredo X运动套件,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个性化。

据悉,Jeep大切诺基(参数|询价)Laredo X可提供亮白、方坯银、钻石黑、花岗岩水晶、灰色、丝绒红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除了亮白色车身外,每个车身颜色需要支付245美元(约1670.70元)。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安装全尺寸备胎、刹车辅助系统、全速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双氙气HID大灯、前排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20英寸亮黑色铝合金车轮等配置。

内饰方面,有带导航功能的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乙烯基/麂皮内饰、可加热前排座椅和可加热真皮包裹方向盘。

编辑评论:

作为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Jeep大切诺基以其经典的外观、出众的越野能力、出色的道路操控性和完备的安全保障,开创了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全新Jeep大切诺基是这一代车型的最后一款,Laredo X运动套件版本也回归,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吉普大切诺基此前已经进行了路试,新车将于2021年在海外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