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丰田将越野卡车变体带到芝加哥车展

导读 丰田刚刚为芝加哥车展发布了一个颇具煽动性的形象,值得越野骑手们关注。它显示了一辆棕色丰田塔科马在土路上巡航,这表明该公司有越野变体

丰田刚刚为芝加哥车展发布了一个颇具煽动性的形象,值得越野骑手们关注。它显示了一辆棕色丰田塔科马在土路上巡航,这表明该公司有越野变体。

虽然这张图片暗示了一个塔科马,但它不仅会得到中型皮卡的特殊或更新型号。与此同时,该公司发布声明:“风城的预测似乎是运动和户外的。随着丰田在产品组合中引入新的变体,夜间恶作剧也在增加。”我们对“夜晚”部分很好奇。一些越野车可能会有一些新的照明功能。

在芝加哥车展上,丰田推出了坚固或特殊版本的卡车和SUV,这正在成为一种传统。去年,它带来了RAV4T RD越野版、越野车传统版、红杉T RDPro和更新后的Tacoma。前一年推出了一系列TRDPro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