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法拉利开始将全新812超高速运输到世界各地

导读 随着2017年日内瓦车展的结束,法拉利开始将全新的812超快的运输到世界各地。其中一人最终在摩纳哥被抓获,在摄像头上从卡车上卸下,然后被

随着2017年日内瓦车展的结束,法拉利开始将全新的812超快的运输到世界各地。其中一人最终在摩纳哥被抓获,在摄像头上从卡车上卸下,然后被转移到当地的赛马经销商那里等待主人。

因为它在路上停留的时间比较短,而且公司官方希望尽快完成出货,所以没有人见过这辆超级跑车加速发动机,但因为它使用的是自然吸气6.5升V12轧机,本月早些时候一台官方相机透露,它确实上演了相当出色的表现。

将200cc增加到6.3升V12单元,以及其他升级,将使法拉利812在超车领域超快,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800 PS(789马力)和718牛米(530磅-英尺)扭矩。输出通过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后轮轴,这有助于它在2.9秒内完成从零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冲刺;最高速度为340公里/小时(211英里/小时)。

法拉利已经开始订购他们最新的异国机器,在英国的起价约为22万英镑(276,13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