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3.2怎么样 2011款奥迪Q7多少钱?

导读 Copaci是通用汽车全球化战略的结晶。它来自通用汽车著名的THETA平台,但在每个地区穿着不同的衣服,并根据当地的特点进行调整。在国内,它

Copaci是通用汽车全球化战略的结晶。它来自通用汽车著名的THETA平台,但在每个地区穿着不同的衣服,并根据当地的特点进行调整。在国内,它表现为雪佛兰科帕奇和安德拉。雪佛兰在国内的形象是比较经济的,所以即使作为进口车型,在科帕奇的价格也只有2.248-2.758亿。

事实上,雪佛兰Equinox最初是在THETA平台上推出的,但是这款车型相对较大的车身尺寸并不符合欧洲人和亚洲人的口味,所以科帕奇是后来专门设计的,所以我们在科帕奇身上感受到的是更多的欧洲感。无论是凸起的轮眉、厚实的底盘装甲和宽大的前后保险杠,科帕奇都充满了阳刚之气和征服感。

它是copaci通用THETA平台全球战略的产品之一。

车头看起来异常霸气。

科帕奇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底部的进气格栅非常宽大,引擎盖上延伸至a柱的凸起线条,以及低调甚至严厉的大灯设计,都让前脸部分看起来异常霸气。

使用235/55R18邓禄普全路面轮胎。

copaci的侧面体现了更加肌肉的车身设计,车顶的行李架和车身外部的迎宾踏板也彰显了其越野车的身份。18英寸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和235/55R18邓禄普全路面轮胎的气势相同。

车身尾部还是很低调的。雪佛兰金色领结内嵌镀铬饰条,底部护板与车头护板相呼应。有一个独特的设计,可以通过车钥匙上的按钮单独打开后窗。正常情况下,不用打开所有后备箱就能拿到一些小行李物品。

奥迪Q5自国产以来人气一直很高,一点也没有减弱。背后自然有更强的支撑,奥迪Q7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它一点也不会嫉妒小弟的宠爱。它坦荡,霸气不外露。所以,即便是在产品周期的后期,奥迪Q7也是一肚子的粉丝情有独钟,奥迪厂家抓住了最后的机会,对其进行了小改动,换上了新的发动机。

我们接触的Q7是最新款。即使外在变化不多,霸气依旧难以掩饰。先来看看它的身体参数。长、宽、高分别为5089mm/1983mm/1737mm,轴距为3002 mm,就像老款车型一样,我们可能无法单独从纸质图中知道它的车身,也可能在休息时试着慢慢经过它,然后你会惊讶于眼前的庞然大物。这种体质自然吸引了大部分拥有大美的消费者。

一切还是那么熟悉。家族式统一已经达成共识。大嘴设计是体现大气的最佳选择,而竖置的钢牙则是镀铬装饰后奢华地位的象征。作为led照明的开创者,奥迪自然可以最大程度的应用这项技术,所以我们可以在前后大灯和尾灯上看到它的存在。

它用的是295/35R21尺寸的轮胎,自然很有气势。然而,这四个来自邓禄普的大脚是S-line的可选版本,除了高配车型,大多数车型都使用255/55R18尺寸的轮胎。就像我们同事说的,这么大的SUV,扁平比35,似乎不太适合高难度越野。

车身也有一些运动色彩。车身侧面的高腰线设计是融合前后的好方法,而低腰线设计和高腰线则更有层次感,行李架周围采用了大尺寸全景天窗设计。从侧面看车身前半部分,有一些锐利的颜色,而尾部是饱满的。此外,其背后的3.0T标识也指出了它的新身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