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新一代讴歌TL怎么样 08亿达达奇多少钱?

导读 对于中型跑车来说,讴歌TL绝对不是一款看完就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车型,也绝对不是一款一提到车名就觉得如雷贯耳的车型。抛开我们传统印象

对于中型跑车来说,讴歌TL绝对不是一款看完就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车型,也绝对不是一款一提到车名就觉得如雷贯耳的车型。抛开我们传统印象中的品牌知名度,即使在街上看到讴歌TL,也很难认为是跑车。现在看到新一代的讴歌TL,肯定会让你之前对讴歌TL的印象瞬间烟消云散。

09讴歌TL的外观设计创新大胆。采用全新动感前格栅设计,外观更加犀利前卫,令人耳目一新。chinanet采用了与第八代雅阁相似的家族ChinaNet设计,改变了以往的格栅设计,使其听起来更加动感。可见,中国网的设计将是未来几年的家族式面孔。

图为新一代讴歌TL的外观

讴歌TL的侧腰线明显不同于上一代。这一代讴歌TL与之前采用清水栗子的设计相比,看起来更加圆润,而尾部C柱的倾斜设计也更像是一台轿跑车。尾部的锥形设计可以说是一大一小两点,第一眼看到肯定会让人神清气爽。

图为新一代讴歌TL的轮圈。

新一代讴歌TL提供两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标准轮胎为P245/45R18的米其林轮胎,而讴歌TL的全轮驱动版则采用P245/40ZR19的米其林运动轮胎。

图为新一代讴歌TL的外观细节。

长方形似乎是这一代讴歌TL的主要设计元素。我们可以从雾灯设计和排气孔看出来。前保险杠下方夸张的进气格栅和上方整体的中网设计,让讴歌TL的外观更加霸气。

图为新一代讴歌TL的内饰和细节。

改进后的内饰体现了日系车的精致。车厢周围流动着仿纤维材料和铝金属装饰板。中控台面板采用哑光铝饰板,体现了运动风格的基调。三个辅助方向盘和圆柱形仪表是跑车必不可少的元素。10声道立体声,蓝牙功能和USB接口,以及实时交通和天气监测系统。让新一代讴歌TL的配置更加完美。

为了保持车型的竞争力,有必要更换车型。因此,在广州车展之前,东风日产正式推出了略有变化的亿达/遄达,命名为“Tiida2008”,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升级更新了20项,同时保留了原有亿达/遄达的宽敞空间和良好的HR16发动机,使其更加精致。

【东风日产08亿达】

第一个变化是亿达/特伦特增加了几种车身颜色,其中特伦特增加了亮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而亿达增加了月光银和艳丽酷紫两种颜色。之前的Trent颜色设置很特别,提供黑色和半金半绿,这在这类车中很少见,但缺少最受欢迎的金、银、蓝,所以这个变化可以说是“顺应人心”。

[东风日产08特伦特]

第二个变化是修改了前脸的细节。Tiida基于日产和雷诺联合开发的平台打造,因此其设计有法国雷诺的影子,其中最明显的就是方形C柱造型和半开式前进气格栅。在全新改装的亿达/特伦特上,方形的C柱造型保存完好,因为可以提供很好的视野;进气格栅由黑色改为灰色,搭配亮银色饰物,让车内更显帅气。此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卤素大灯,其中特伦特还切换到了3D个性组合尾灯。

【东风日产08亿达内饰】

亿达/达奇的车厢氛围一直受到好评。它不依靠花哨的款式和材料来展示高科技,而是尽可能使用规则的形状和适当的颜色来达到放松的感觉。08亿达/遄达不仅延续了这一设计理念,还通过全新的内饰颜色和配置,让所有部件看起来都很舒适、用户友好。

[东风日产08特伦特内饰]

具体提升配置如下:前后四轮碟刹系统、仪表盘油耗显示为整车系统标配;主力车型标配自动空调、自动开闭大灯、前置6碟CD;最高层配有侧气帘;此外,08亿达/特伦特仪表盘的颜色和直径也有所改变,更容易识别。

作为家用车,亿达/特伦特有三个最突出的卖点:一是空间足够大,在同类车中具有压倒性的后排空间优势;二是驾驶舒适性,它的动力系统和操控手感都很放松,没有驾驶的压力,发动机平稳完美,只是不要指望从中抽取什么刺激性;三是省油。HR16发动机在节油方面一直表现不错。亿达/特伦特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能够在空间和油耗上达到良好平衡的全能车型。

【东风日产08亿达发动机】

在升级新车的同时,厂商也降低了车型的售价。10.68 ~ 14.98万元的厂家指导价比老款低3000 ~ 1.3万元。新车型推出前,老亿达/奇达的经销商优惠幅度近1.5万元。不过改进后的配置让08亿达/Trent增加了不少色彩,性价比也有所提升。

【东风日产08特伦特发动机】

目前亿达/奇达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凯越和福克斯。它的设计定位完全围绕日常城市生活,不强调运动和商业,这是它的优点也是缺点。不过,Tiida还是可以算是家庭用的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