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学开宝马1M跑车

导读 不管你认为你对漂流了解多少,你可能都错了。这不是缺乏抓地力,也不是用油门控制汽车方向的问题——不,要记住的关键一点是,不管前轮指向

不管你认为你对漂流了解多少,你可能都错了。这不是缺乏抓地力,也不是用油门控制汽车方向的问题——不,要记住的关键一点是,不管前轮指向哪个方向,都是你想往的方向。忽略幻灯片几乎是最好的,因为它只会混淆视听。

这个学校的日产350Z第一节课讲的是甜甜圈,有一个特别的漂移的后置差。记得用右脚轻轻地走。很容易得到350Z的那一面——一个半径不变的圆,汽车在向下移动的点上盘旋,举了一会儿,然后卸掉动力——但是维护起来就比较困难了。詹姆斯告诉我,一旦后端断开,就要松开车轮,因为这样前轮就会立即变直,然后你就可以更好地控制汽车的方向。

画廊:TG Mag漂移在宝马1M和350Z

感觉很奇怪。我会更乐意抓住方向盘,自己试着拔出锁,但对于初学者来说,最好是放手,因为车轮可以比驾驶员更快地转动自己。新手没有足够的技能来判断需要锁的数量。

这种方法的诀窍是进行过渡。当汽车停止右转时,它似乎会继续吃甜甜圈,然后它开始向左移动,如图8所示。而且,再一次,有一个流行的神话,你如何让它做到这一点——不要突然放弃。保持车速上升,只需向左转动方向盘。

老实说,控制你超过350Z是很神奇的,即使它在滑动。当你左转时(同样,这是向左的一根短刺,而不是长转弯),汽车将开始向那个方向行驶。

再说,你最后也需要升职。如果您保持电源打开,当您过渡到左手甜甜圈时,Z将旋转。不出所料,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因为我很生气,我已经成功地让Z走了,我完全忘记了保留新的甜甜圈,保持油门踩到底,迅速面对我刚来的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