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杜卡迪Multistrada V4发动机发布为170马力Granturismo

导读 一辆新的杜卡迪自行车将于11月4日上市。这种两轮摩托车被称为Multistrada V4,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辆配备前后雷达的量产摩托车。但对我们

一辆新的杜卡迪自行车将于11月4日上市。这种两轮摩托车被称为Multistrada V4,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辆配备前后雷达的量产摩托车。但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它将使用全新的V4发动机,这是自行车制造商在周四(10月15日)透露的。

因为这款动力装置是为Multistrada V4第四代也是最先进的动画制作而设计的,没有机会从现有技术入手,从MotoGP中汲取灵感,打造出精美的硬件。

发动机比它取代的版本小(短85毫米,低95毫米,但宽20毫米),发动机也很轻。它的重量为66.7公斤(147磅),比目前的记录保持者(以前的Multistrada 1260上使用的Testastretta双缸)轻1.2公斤(2.6磅)。

排量为1,158cc,发动机采用了新的分配方式,包括弹簧气门复位系统、部分链条/部分齿轮正时分配和反转曲轴。所有这些和许多其他工程技能使V4 Granturismo释放出巨大的动力:10,500转/分的170马力和8,750转/分的125牛米扭矩。

如前所述,除了发动机,全新Multistrada自行车还将为摩托车行业带来其他骑手辅助技术。

更具体地说,这款自行车配备了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AAC)技术的前雷达。当自行车的速度在30至160公里/小时(18至99英里/小时)之间时,它会计算并调整与其他车辆的距离。

在后方,一个类似的系统将被用作预警系统和盲点检测器,当车辆从后方高速靠近时,它将提醒驾驶员。

因此,我们对新的Multistrada V4最了解。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多坐几周,然后等待杜卡迪在金属中真正展示出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