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福特嘉年华和福克斯上市时 这些变速箱还不发达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底特律自由发布了一份详细的报告,声称福特有意推出汽车,尤其是嘉年华和福克斯,但双离合变速箱失败了。更具体地说,当嘉年

本月早些时候,底特律自由发布了一份详细的报告,声称福特有意推出汽车,尤其是嘉年华和福克斯,但双离合变速箱失败了。更具体地说,当嘉年华和福克斯上市时,这些变速箱还不发达。多年来,车主们抱怨可靠性问题、颤抖、抽搐和换挡犹豫。福特发布了20多条技术服务公告,甚至将变速箱的质保期延长了2年4万英里。福特回复了DFP的报告,但受影响的车主可能不会中标。事实上,DFP已经发布了对福特反驳的详细回应,我们强烈建议大家阅读。

他还从底特律自由新闻福特公司获得了一份7月12日的秘密备忘录,这份备忘录是为回应这项调查而写的。它已发送给经销商,指示他们“诊断车辆并在必要时进行修理”,这适用于所有2011-2017年的车型,其中许多不再在保修期内。最新备忘录特别指出:“其他更新将于2019年7月19日提供。”

换句话说,所有维护活动都将在嘉年华和福克斯上免费进行。2011-2016年曾有一起涉及DCT的集体诉讼,但现在看来,福特决定扩大符合免费维修条件的车辆名单。在很多方面,福特别无选择。根据DFP的报告,福特知道DCT的这一缺陷,但决定将其出售。福特表示,该报告提出了“没有事实依据的结论”。

然而,福特是否知道变速器是否有故障并不重要。数百万业主继续遇到未解决的问题。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原始保修和延长保修已过期的事实无关紧要。

车主不必自己支付修理费。福特甚至在2017年就一起涉及190万车主的集体诉讼达成和解,但该交易目前正受到加州联邦法院的质疑。为什么呢?因为没有足够的业主得到补偿。现在,尽一切可能让客户满意符合福特的最佳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