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大众新捷达GLI商务版优�

导读 你可能认识一个不会开手动变速器的人。可悲的是,这几天越来越普遍了。手动变速箱已经成为小众功能,主要用于跑车和现有车型,比如大众捷达

你可能认识一个不会开手动变速器的人。可悲的是,这几天越来越普遍了。手动变速箱已经成为小众功能,主要用于跑车和现有车型,比如大众捷达。全新捷达GLI或多或少是我们所喜爱的GTI热孵化的汽车形式。

当然,它配备了六速手动和其他基本功能,这使得这款紧凑型车成为真正的发烧友驾驶机器。宝马3系,视其为穷人。现在大众想用捷达GLI的手动,既轻松又有趣。

刚开始,这个30秒的新广告可能看起来有点无聊,但它的光彩已经到了最后。当两个朋友——司机和乘客——晚上把车停在城外时,乘客问车主为什么不锁车。答案是:“不,这是一个齿轮。”说够了。今天,我们经常听到偷车贼犯错,都是因为小偷不会开车。现在的孩子,对吗?

如果你不会开摇杆,就不可能让车跑着逃跑。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许多小偷被抓了起来。这对他们来说太糟糕了。他们只能开带Slushbox的车。大众还想淡化那些渴望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告诉他们他们缺少什么。

全新228马力涡轮增压捷达GLI的运行时间让我们更加渴望。这就是开车的意义,这应该就是一切:以实惠的价格享受。2019款大众捷达GLI起价仅为25,995美元,目的地为895美元。它仍然比最便宜的GTI热舱口便宜1600美元。因此,如果你不能驾驶摇杆,你将完全错过它。包括偷车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