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大众推出ID Roomzz电动SUV概念车

导读 大众发布了2020款ID Roomzz概念车。我们说的是一款纯电动SUV,在不久的将来会生产出量产车型。新款大众ID Roomzz将在2020年上海车展

大众发布了2020款ID Roomzz概念车。我们说的是一款纯电动SUV,在不久的将来会生产出量产车型。

新款大众ID Roomzz将在2020年上海车展上展出。该车基于模块化电动驱动矩阵(MEB)平台,但新的SUV比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ID Crozz更大。

这辆车有三排座位。由于座椅的一些特殊配置,它可以变成一个带轮子的休息室。

2020年,在大众ID Roomzz的引擎盖下,有两台302马力的电机为前后轴提供动力。因此,该概念车可以在6.6秒内从不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运行,最高时速为180公里/小时。

配合82 kWh的电池组,在WLTP系统下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从而让电机保持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